品牌荣耀升级,尽享全程关怀!“E610一路有临”山东临工服务品牌2.0隆重发布

2021-06-11 10:13: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1年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山东临工49周年之际,6月10日,“E610一路有临”山东临工服务品牌2.0发布会于山东临沂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秘书长王倩,山东临工总经理文德刚,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俊斌等相关领导,与客户代表、经销商代表及行业媒体人士,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山东临工“全程全心2.0”服务品牌的荣耀升级发布。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1/1080w720h20210611101510699.jpg!1024x1024.jpg
  • 山东临工服务品牌2.0发布仪式
  • 	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呈现出产销两旺的态势,尤其是我国全面开启了“十四五”建设新征程,国家对于基建的重点投入和两新一重的重点规划,让工程机械行业始终保持上升的势头。良好的市场环境既为工程机械后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也加速了行业市场的竞争,竞争的主战场已由销售竞争转向服务竞争,客户对服务的认知和要求也越来越高,需求更加即时化、专业化和个性化,原有的服务理念已经无法适应新的市场发展需求。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1/1080w810h20210611101510967.jpg!1024x1024.jpg
  • 山东临工服务品牌2.0发布会现场
  • 	为应对这种市场竞争的变化,满足当前客户需求的不断提升,山东临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对服务品牌进行品质升级,并隆重发布“全程全心2.0”服务品牌。山东临工将以更高、更快、更完善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也为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质量,做出积极的示范作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1/1080w720h20210611101755647.jpg!1024x1024.jpg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秘书长王倩致辞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秘书长王倩在大会致辞中讲到,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知名企业,山东临工始终将产品和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两大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可靠品质的打造,经过多年的发展积淀,山东临工已走在了行业前列,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市场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对于此次服务品牌2.0的升级发布,王倩秘书长表示,此举是山东临工在新时代全产业链谋篇布局的新实践、新作为,将打开后市场领域的升级新路径,彰显山东临工“可靠承载重托”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