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先锋高承文:情定三一全液压 从租赁商到经销商的人生逆袭

2021-06-15 16:38: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日前,湖南一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一恒机械)总经理高承文接到来自客户的电话,对其公司旗下的一台三一压路机在常益长高速铁路建设中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这让高承文感到特别高兴。“他告诉我,你们的设备非常好,不仅作业效率高,压实平整度好,而且出勤率高,是他见过的最好用的设备之一。”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5/450w600h20210615045648901.jpg!1024x1024.jpg
  • 湖南一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承文
  • 	常益长高速铁路是长株潭城市群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南省境内一条连接常德市、益阳市与长沙市的高速铁路,总长度约157公里,建成后从常德坐车到长沙仅需半小时车程。该铁路于2017年12月正式动工建设,长益段(长沙西-益阳南)预计于2021年底建成通车,益常段(益阳南-常德)预计于2022年建成通车。
  • 	承租方提到的设备是指一台三一SSR220AC-6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自2020年3月份以来,这台压路机已连续在长益常铁路工地上奋战了一年多,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故障,其性能得到了业主和用户的高度认可。这也是长沙一恒公司2015年购买的第一台三一新压路机。
  • 	一见钟情 从此认定“三一红”
  • 	湖南一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三一路机在长沙地区的代理商,主要从事三一单钢轮压路机与平地机销售及压路机租赁等业务。作为一家从压路机租赁到销售与租赁并举的企业,湖南一恒机械的前身湖南压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率先推出全液压压路机租赁服务,凭借三一品牌与服务的双重加持而赢得用户信赖,最终完成了从租赁商到经销商的华丽转身。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5/600w338h20210615044438495.jpg!1024x1024.jpg
  • 高承文将客户购买的三一全液压压路机交付客户
下一张
询底价
三一重工 SSR200AC-8H 20吨全液压单驱单钢轮压路机

三一重工 SSR200AC-8H 20吨全液压单驱单钢轮压路机

驱动方式
液压式
吨位(t)
20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