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家庭,感受别样临工文化!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走进车里雅宾斯克

2021-06-15 18:11: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带着巴什基尔地区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活动高涨的热情,近日,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走进了车里雅宾斯克,在这个有着悠久工业历史的乌拉尔城市点燃起工程机械人的狂欢。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6/15/1000w666hf_1623751957901835.jpg!1024x1024.jpg
  • 作为一个机械工业高度发达的地区中心城市,车里雅宾斯克有着历史悠久的黑色及有色金属冶金、机械制造和金属加工(矿业及冶金设备生产、机床、拖拉机、汽车、无轨电车车厢、铁路机械、农业机械、工程道路机械等)历史,甚至市区的七个区中有一个命名“冶金区”、一个命名“拖拉机厂区”。沉厚的工业发展历史,带给了当地工程机械从业人员无比的自信,过去的很长时期未有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得到当地客户的认可,在他们眼里“中国制造”只是廉价、便宜的代名词。
  • 	2017年,山东临工携手俄罗斯经销商立志改变车里雅宾斯克地区工程机械行业现状。根据当地客户群广泛认知习惯,制定并实施了车里雅宾斯克市场提升计划,全方位立体打造SDLG品牌“中国制造”含金量。在山东临工及经销商锲而不舍的坚持中,在“可靠承载重托”的世界品质助推下,四年时间里客户以近100%的再次购买在俄罗斯地区市场中星光闪耀,近千台各类SDLG设备服务在车里雅宾斯克地区,区域客户满意度领跑俄罗斯市场,品牌满意度走在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前列。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6/15/1000w666hf_1623751958489640.jpg!1024x1024.jpg
  • 无论是市场提升过程中客户开发还是售前售中售后关系的维护,山东临工携手经销商始终将对客户的尊重放在第一位,传播品牌价值的同时矢志不渝让客户体验SDLG独有的品牌文化 – 对人的关怀和尊重。此次SDLG携带山东临工俄罗斯好司机活动走进车里雅宾斯克,从行业司机的视角关注这个从业群体的健康发展,始终将对人的尊重看做客户关系的基石。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6/15/1000w666hf_1623751959015579.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