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腻相关的“家伙”,只喜欢凯斯!

2021-06-18 13:57: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罗总裁在发布会上挪开“快乐水”,表示自己只喝矿泉水,让某可乐一夜之间市值蒸发40亿美元。据说这个行为可能被处罚,不过在网络上却赢得了一边倒支持,难怪36岁还保持这样好的身材,简直是有为“大叔”的表率!
  • 	同一时间,思聪花言巧语追姑娘被怼,也顶上了热搜,瞬间成了网络油腻人士的反面教材。
  • 	“油腻”是2017年度十大网络用语之一,往往用来修饰那些油腔滑调、世故圆滑、不修边幅、邋遢不堪等等的中年男子。(仔细想想,自己油不油腻?)	正反两个例子,有没有给你什么启发?	油腻的“家伙”往往都不怎么讨人喜欢!	也不见得,与“油腻”相关的家伙,我只喜欢凯斯挖机和滑移!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8/1080w720h20210618015801946.jpg!1024x1024.jpg
  • 液压油够“腻”吧?	凯斯液压挖机却刚猛威武!
  • 	液压挖掘机是种神奇的机械,传动靠液压油、动力靠燃油、各零件润滑调剂都有专门的机油/润滑油,就是这么一类“油腻”的机械,做事却一点不“油腻”!	看那沟渠旁的CX240C遒劲吗?看那矿山上的CX500C MASS威猛吗?那都是液压驱动的!上善若水,上工得靠油!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8/1080w720h20210618015801904.jpg!1024x1024.jpg
  • 化油腻为刚猛,这就是凯斯“会思考”智能机的本领。通过车载计算机掌控动力输出,并通过对发动机和液压泵输出功率进行高效节能性控制和管理,达到“会思考”的智能机标准。	并不是所有挖机都叫凯斯,我们通过特有的PCS™精准液压控制系统,令操控精准更流畅,提高在艰难工况下的工作效能。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8/1080w563h20210618015801589.jpg!1024x1024.jpg
  • 为了承载“油液的力量”,每一款CXC系列挖掘机都进行了重载设计,以提高在力量对决中的可靠耐用性能。中挖采用加强型重载工作装置,使用的型材比上一代机型厚20%~40%,新型加强应力板设计,让每一次冲击都化为成绩。	矿山大挖在采用加强型斗杆、动臂和底盘设计的基础上,对上下车架、铲斗、履带、护轨器等等各方面的机械结构都进行了改进,可靠的作业性能对得起燃烧掉的每一滴燃油!
  • 	圆滑而不世故	凯斯滑移装载机以柔克刚!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