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董事长刘前进一行到访西筑公司

2021-06-18 14:12:0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6月17日下午,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董事长刘前进一行到访西筑考察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广生会见来宾,就深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8/1080w720h20210618021314605.jpg!1024x1024.jpg
  • 刘前进董事长十分赞赏西筑的发展成就,高度认可西筑搅拌设备的品质与服务,对西筑多年来为河南交通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详细介绍了河南省公路建设及市场需求总体情况,明确表示双方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稳固的合作基础,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双方围绕合作模式、行业前沿、技术工艺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交流,为下一步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达成了深入合作的共识。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8/600w400h20210618021314575.jpg!1024x1024.jpg
  • 胡林总经理对刘前进董事长一行到访西筑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筑同河南公路工程局集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依托参建河南省公路工程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中交集团驻陕企业的重要一员,西筑61年来秉持“坚守筑机、兴业报国”的红色初心,致力于实现“中国城乡路、路路有西筑”的目标,积极发挥着我国筑养路机械行业“排头兵”的作用。河南市场需求潜力巨大,西筑将一如既往投身河南经济社会建设,按照河南公路工程局集团的需求精心打磨方案、量身打造精品、提供一流服务、展示央企风貌,为河南省公路交通建设事业发展贡献西筑力量。
  • 	到访期间,刘前进董事长还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荣誉室、e-Fast远程智能服务系统演示。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