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国六15升天然气发动机+赢动AMT实现全球首次应用

2021-06-18 18:37: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随着国内电商行业近年迅猛发展,物流快递快运行业也飞速崛起。今年,中国提出了“碳达峰、碳中和”的长远目标,让绿色高效物流成为全行业目标。6月18日,在这个重要的电商节日上,安徽江淮汽车在合肥总部,联合康明斯一起发布了全新的跨越K7天然气自动挡牵引车,中通快递、中通快运、安能物流等企业也成为首批采购该车型的物流用户。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6/18/1080w810hf_1624012860906819.jpg!1024x1024.jpg
  • 既能达到绿色环保标准,又能高效经济的满足行业需求,这得益于该车的动力总成————由康明斯全新15升天然气国六发动机(15N)和伊顿康明斯赢动(Endurant™)天然气版自动变速箱组成的“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康明斯在全球有着丰富的天然气发动机与自动变速箱匹配经验,根据中国市场及道路状况,配合江淮重卡工程团队定制开发跨越K7天然气自动挡牵引车。这也是康明斯15N天然气一体化动力链在全球市场的首次应用。
  • 	国内天然气重卡市场,以往最大“痛点”就是发动机动力不足的问题。最大输出扭矩相比同级别燃油车“吃亏”,在驾驶体验方面就是爬坡、超车费事,影响运输效率。而这款跨越K7配15升530+马力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50PS,最大扭矩2600N·m,低速扭矩提升20%以上,在各项动力性能上均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可以说,这款产品一经问世,将极大解决用户以往驾驶天然气重卡遇到的各种掣肘。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