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丨中联重科科研人员学党史、颂党恩 朝“智造新时代”大步迈进

2021-06-19 09:26: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6月16日下午,中联重科在长沙麓谷工业园工程机械馆隆重举行上党课、学党史,“中联梦·劳动美”主题宣讲,诗歌朗诵比赛等系列活动,为建党百年送祝福。中联重科党委委员、副总裁、中央研究院院长付玲以及公司200多名科研人员参加活动。活动邀请了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王旭虹等领导出席。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9/550w321h20210619092839224.jpg!1024x1024.jpg
  • △活动现场
  • 	付玲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以“站位决定方向”,“格局决定结局”和“思路决定出路”三个篇章阐明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科技发展之路;并号召中联重科全体科研人员在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三高四新”战略为指导,为实现“到2035年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成为世界科技强国”中国科技创新总体目标而不断奋斗,从装备制造领域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19/554w363h20210619092849966.jpg!1024x1024.jpg
  • △中联重科党委委员、副总裁、中央研究院院长付玲作党史学习宣讲
  • 	在“中联梦·劳动美”主题宣讲中,2020年“中联之星”————中联重科中央研究院智能制造中心副主任奉华,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岗位上工作经历。奉华还与同事共同表演了舞台剧《最美劳动者》,她去年曾牵头智慧产业城智能工厂项目建设,她对于科研的执着与创新,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联重科当前正大力弘扬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