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无止境 低碳迎未来”第九届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隆重开启

2021-06-21 11:01: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21年6月20-21日,主题为“关怀无止境 低碳迎未来”的2021年山东临工“好司机”城市训练营在重庆市隆重举行。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万众瞩目的公益活动,本届活动在重庆开营后,还将在乌鲁木齐、苏州、广州等城市举办训练营,助力在大城市及周边打拼的操作手们提升技能、开拓眼界、创造机会。同时,加大力度倡导、普及低碳生活理念,向基层从业者传递减排方法与节能技术,推动行业降低排放,助力中国在“碳中和”方面走在世界前列。活动期间,还举行了重庆首台纯电动装载机正式交付。
  • https://i.cdn.lmjx.net/iupload/upfs/202106/21/f_1624239061167450.mp4
  • 第九届山东临工好司机城市训练营震撼开启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吴培国,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重庆市力鼎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顺林,重庆临沃百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怀杰,四川新豪道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文中,重庆好司机学员代表陈明中共同启动“关怀无止境,低碳迎未来”2021年第九届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21/600w400h20210621105252472.jpg!1024x1024.jpg
  • 2021年山东临工“好司机”城市训练营重庆站现场
  • 	由山东临工主办的“中国好司机活动”公益活动,致力以培训、交流为基础,提升工程机械操作手的技能水平与职业素养。自2013年起,九年来走遍大江南北,覆盖国内主要区域,走向海外辐射泰国、俄罗斯等国家,从中国的好司机逐渐成为世界的好司机,超2万名操作手从中获益,扶持上千人实现就业,推动6000多新手走上创业创富之路,在行业内享有盛名,受到广大从业者热烈欢迎。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21/600w400h20210621105219650.jpg!1024x1024.jpg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吴培国致辞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吴培国致辞时表示,2021年是“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十四五期间,我国将继续加大基础建设,提高城镇化率、实施乡村振兴、城乡一体化等,工程机械仍具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同时,我国向世界做出“碳达峰、碳中和”的承诺,也给工程机械行业节能减排、绿色发展赋予了更多责任。在这种背景下,今年的好司机活动,再次把低碳减排作为公益传播的核心,彰显了山东临工关注节能减排的优良传统。期待本届活动能够提升广大从业者的节能减排意识,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在低碳经济时代加速转型升级。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21/600w400h20210621105321484.jpg!1024x1024.jpg
  •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致辞
  •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介绍了今年好司机活动概况及意义。好司机活动进入第九年,从业者的生存状态和外部环境发生剧烈变化,大批九零后年轻人进入行业,操作手数量暴增,为了行业健康发展和自身成长,更需要专业培训,需要传承踏实稳健、坚忍不拔的职业精神。此时此刻,好司机活动意义显得更加重要。多年来,好司机活动一直推动从业者从分散走向联合,形成分享技能、共享信息、相互帮助的联盟。本届活动把共同创富作为重点,邀请有实力、有意愿、有条件的创富带头人出面,分享创富经验,成立“好司机共同创富基地”,为学员提供就业机会与创业支持,帮助更多操作手走上创富道路。
  • 	随着中国发布“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战略,减排再次成为主流话题。在减排方面,山东临工一直走在行业前列,2009年以来,连续推出三代节能产品,在市场上树立了“可靠、节能、舒适”三大领先优势。近年来,山东临工把推动绿色制造作为重点攻关方向,加快节能型、电动化产品研发,引领工程机械行能技术的升级换代。采用新能源、混合动力、先进锂电池技术的产品已陆续上市,尤其是电动装载机和电动挖掘机,已经产生了不俗的销量。在好司机活动现场,重庆首台纯电动装载机正式交付使用。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