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在山东常林集团挂牌成立!

2021-11-22 14:34: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11月18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揭牌暨山东常林集团对口援助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捐赠仪式举行。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11/22/1011w462hf_1637562892900181.jpg!1024x1024.jpg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晓东,党组成员、副局长阚洪明在县委书记刘飞,县人武部部长孙军涛的陪同下,先后到常林集团军人活动之家、党建展馆、君泽车间、中润车间等处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11/22/1020w543hf_1637562893209956.jpg!1024x1024.jpg
  • 杨晓东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设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是为了进一步整合社会资源,发挥军创企业示范作用。示范基地要当好表率、树立标杆,为全市退役军人当好榜样、作好示范;要建好平台促成效,以挂牌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培训实训服务,帮助退役军人迈好人生转轨、事业转型“第一步”;要用好政策强保障,全面熟悉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借助政策扶持,把基地办得越来越好。要探索退役军人就业激励考核措施,把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出来,学到过硬本领、练就一技之长,为今后个人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