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延链 西筑62年“一根筋”

2021-12-02 19:03: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62年来,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筑)始终坚守筑养路机械行业,深耕沥青搅拌设备领域,以“一根筋”的精神高举沥青搅拌设备民族品牌这面大旗,行稳致远。数据显示,“十三五”期间,公司各项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规模和效益年复合增长率分别达到11.5%、10.9%,公司累计完成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较“十二五”期间分别上涨31%、15.3%和31.4%。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百强之PLUS50强公司排名从第37位提升至第26位,保持筑养路机械行业排名第1。
  • 	如果单纯从数字看可能并不直观,但结合我国工程机械行业长达5年的深度调整期,普什重机、熔盛机械、镇江华晨华通、专业沥青搅拌设备制造企业河南陆德筑机破产重整;叠加2020年新冠疫情影响,某颇具规模工程机械央企退出,涉及旗下几个著名行业品牌破产重整,令人扼腕。面对当下我国筑养路机械行业外资品牌、地方国企、民营企业等充分竞争的情况,西筑这一成绩的取得殊为不易!
  • 	“西筑是我国筑养路机械行业发展史的一面镜子,更是中国筑养路机械走出去的一张靓丽名片。”长安大学工程机械学院首任院长冯忠绪教授如是评价。
  • 	创新“一根筋” 62年专注沥青搅拌设备领域
下一张
询底价
中交西筑 JD5000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中交西筑 JD5000 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工艺流程
生产能力
5000型及以上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