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湖北砼安亲身示范 绿色低碳的混凝土搅拌站应该这样建设

2022-03-08 13:37:3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扬尘、噪音、污水曾是很多商混站无法回避的问题,但走进湖北砼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时,映入眼帘的是另外一番景象:整个厂区干净整洁,办公区井然有序,全封闭的生产车间、规划有致的砂石骨料库、整齐有序的运输车辆,露天操作、漫天灰尘的现象在湖北砼安集团早已绝迹。
  • 	湖北砼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混凝土生产为基础和核心,以新材料生产为战略布局,打造成一家集绿色商砼、PC构件、砂浆、减水剂、新材料生产为主业,拥有集中采购、自建物流能力,同时布局了矿山、精品机制砂等上下游产业的大型新材料建材企业集团。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308/826w465h20220308014204408337.png!1024x1024.jpg
  • 湖北砼安目前配置有南方路机三条HZS270粉罐置顶型全环保商品混凝土生产线,并拥有一套南方路机WCRE60全自动废湿混凝土回收设备,具有节能环保高效、稳定、环保、自动化程度高等优势,是当地行业的标杆。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308/828w551h20220308014214537215.png!1024x1024.jpg
  • “全封闭、全覆盖、全回收,废弃物基本零排放。”湖北砼安负责人介绍,为了降低噪音和减少粉尘,湖北砼安对整个混凝土生产线进行封闭。从外观上看,搅拌楼就是一个全封闭的现代化工厂,输送、搅拌等环节都在封闭状态下进行,砂石料仓、输送带全部加装防尘罩。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308/600w337h20220308014245353537.jpg!1024x1024.jpg
  • 南方路机全环保商混站,从搅拌楼到料仓均采用全封闭形式,搅拌站安装有除尘器,有效回收粉料粉尘,大大降低粉尘污染;封闭的料仓有效降低了原材料进料和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粉尘和噪音。
下一张
询底价
南方路机 HZS全环保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

南方路机 HZS全环保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

站形式
商混站
产量(方/小时)
250-300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