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七连冠临沂广顺4S店,不营销也出圈?

2022-06-23 10:37: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13年,首辆中国重汽汕德卡问世了,也是在这一年,临沂广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加入了中国重汽汕德卡销售网络。依托汕德卡的德系品质,以及临沂作为物流之都得天独厚的优势,临沂广顺经过多年的精心耕耘,成为了重卡行业里产品销售与全周期服务的“扛把子”,并于2020年创下年销2600多辆的佳绩,连续七年获得汕德卡年度销量冠军。那么,这家最会卖汕德卡的4s店,究竟有怎样的过人之处?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623/1164w873h20220623104306247370.png!1024x1024.jpg
  • 高端服务 才更匹配高端重卡
  • 	汕德卡作为德国技术与中国智造完美融合的产物,一直是国内高端重卡的标杆,汕德卡临沂广顺4s店董事长闫文广认为,高端重卡必须匹配高端服务,而做好服务的前提就是要对产品完全了解。闫总称,在售前环节,临沂广顺会对销售团队进行汕德卡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的系统化培训,进而提升员工专业知识和销售技能,确保每一名销售人员充分了解汕德卡产品价值,以便在与客户的接触中,更好地洞悉客户需求,助力客户从源头提升运营价值。与此同时,临沂广顺还为客户提供金融支持,售后服务,挂靠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助力客户无忧购车。
  • 	临沂广顺秉承专业精神,始终为客户着想,这也是临沂广顺能够赢得众多新老客户信赖、获得七届销冠的“秘籍”。据悉,临沂广顺的销售“大牛”刘经理,曾在2021年卖出了1380辆汕德卡,这是绝大多数卡车销售同行无法企及的成绩,而他能成为销冠自然离不开对产品、对服务、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研究。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623/1132w849h20220623104354255765.pn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