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工全系列产品助力第十届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乌鲁木齐站成功举办

2022-06-29 12:00: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22年6月28日至29日,主题为“坚守初心 共赢未来”的2022年第十届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启动,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万众瞩目的已经举办了十年的公益活动,本届活动在乌鲁木齐开营后,还将在广州、临沂等城市举办训练营,助力在城市及周边打拼的操作手们提升技能、开拓眼界、创造机会。
  • https://vod-static.lmjx.net/sv/304e6620-181ad792ca2/304e6620-181ad792ca2.mp4
  • 2022年第十届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在新疆乌鲁木齐隆重启动
  • 	本届活动走进新疆、走进矿山,在天山脚下为好司机的学员营造难忘的活动体验;同时,依托临工绿色数字化矿山解决方案,和操作手们共同体验了临工的纯电动、智能化、数字化的挖掘机、装载机、矿车等先进产品;本届活动还邀请了“好司机产品体验官”装载机大咖精勇现场体验产品,共同参与改进临工产品,让中国的工程机械产品更可靠、更人性、更节能、更舒适,把对操作手的关怀推进到产品层面。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俊斌等临工领导以及大客户代表等嘉宾出席活动出席开幕式,共同启动“坚守初心 共赢未来”2022年第十届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629/1920w1080h20220629112918433714.jpg!1024x1024.jpg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致辞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表示,我们欣喜地看到,十年来,临工集团初心不改,无论遭遇什么样的波折,都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举办好司机活动,并在内容形式方面不断创新升级,从奖励武汉方舱医院建设和抗洪抢险中表现突出的好司机,到联合“挖机教学老罗”创办共同创富基地,都昭示了好司机活动旺盛的生命力,和它始终与社会发展同步、坚持走在行业前列的努力。我们相信,好司机活动依然能像十年来做到的那样,成为新时代职业成长与行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629/1800w1200h20220629114216264551.jpg!1024x1024.jpg
  • 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俊斌致辞
  • 	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俊斌致辞时表示,2022年,好司机活动坚守初心,面向未来,到操作手最需要的地方去,进入之前未曾到达的区域,深入矿山开采、大湾区建设等应用场景;根据行业发展趋势,把普及纯电动产品、推广绿色矿山解决方案作为重要内容;同时,启动“产品体验官”招募计划,从新老学员中评选一批有经验、有想法、有创意的体验官,共同参与工程机械产品的创新设计,为操作手展示职业能力,影响行业发展创造更大舞台。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629/1920w1280h20220629114158622866.jpg!1024x1024.jpg
  • 新疆临沃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生洪致辞
  • 	新疆临沃机械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生洪表示,临工在新疆扎根已久。2010年,援建了喀什疏勒县塔孜洪乡希望小学,体现了临工“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理念,同时,在日常工作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提供最可靠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和最舒心的体验。十多年来,我们专注于工程机械领域,扎实工作,以行动获取信任,以人品赢得感情,积累了大批忠实客户,临工装载机销量一直遥遥领先,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无人能够撼动;挖掘机销量已站稳前三名,未来有望再次向上突破。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629/1800w1200h20220629114523341283.jpg!1024x1024.jpg
  • 来自昌吉的学员代表秦明祥分享与临工产品结缘的经历
  • 	第十届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走进新疆,把新知识、新体验带给当地工程机械从业者,从操作技能、设备养护、从业经验、眼界人脉等多方面助力操作手职业成长,着力提升少数民族操作手职业能力,促进民族地区稳定就业与基础建设,落实“碳减排、碳达峰”、“共同富裕”等国家战略。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629/1800w1200h20220629114649149984.jpg!1024x1024.jpg
  • 裁判组
  • 	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是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包含了提升操作技能、推动职业成长、分享成长经验、交流行业规范、普及绿色低碳、传播公益理念等丰富内容,为工程机械操作手代言,给一线劳动者送福利,每到一地都成为全行业的盛大节日。
下一张
询底价
山东临工 E6155H 国四小型液压挖掘机

山东临工 E6155H 国四小型液压挖掘机

吨位(t)
中挖(13-30吨)中型
行走
履带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