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大美新疆,助力绿色发展 | 第十届临工好司机活动隆重启动

2022-06-30 09:07: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6月28日至29日,2022年临工好司机活动在乌鲁木齐隆重启动。新疆各界人士倾情而来,上百名临工老客户与各民族操作手欢聚一堂,回忆友情,感慨万千,在技能培训、职业成长基础上,体验临工“全明星”产品阵容,交流矿山施工解决方案,共商低碳减排、绿色发展的大趋势、大格局,加强合作,转型升级,共同为新疆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6/30/1080w720hf_1656551282292040.jpg!1024x1024.jpg
  •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山东省政府驻新疆办事处主任毛胜军、新疆山东企业联合会会长张保华、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俊斌、新疆临沃总经理魏生洪、新疆泓峰腾辉总经理崔文泽及数十名临工大客户、知名矿山企业代表,共同参与了好司机活动与临工矿山施工解决方案品鉴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6/30/1031w378hf_1656551282431870.jpg!1024x1024.jpg
  • 乌鲁木齐站活动现场充满新疆风情,各民族操作手热情交流、切磋技艺,来自西域的“车模”们翩翩起舞,还有“阿凡提”前来说唱挖掘机。经过专业培训与技能考核,学员们不但拿到技能等级证书,还通过交流与分享开阔眼界、拓展人脉,通过小程序加入好司机大家庭,有问题可以随时请教老司机,以更好的方式融入工程机械行业。
  • 	坚守初心:
  • 	迎接行业变革,转变发展观念
  • 	好司机活动从关怀工程机械操作手出发,以技能培训、行业交流为基础,帮助一线从业者提升能力、实现就业、创业梦想,传播公益理念,推动共同致富。当前,市场环境发生巨变,新入行操作手数量暴增,操作技能、机械知识、沟通能力等亟待专业培训;随着各大厂商加速升级迭代,新一代更先进、更高效、更智能的工程机械,需要花更多时间学习适应。从成长角度来说,好司机活动的存在与价值将变得更加重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6/30/1039w693hf_1656551282541066.jpg!1024x1024.jpg
  • 山东临工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唐俊斌发表致辞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