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交机!!英轩电动装载机在淮南市场更进一步

2022-07-04 10:45: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近日,英轩重工的电动装载机在淮南地区实现批量交机。经销商在当地积极推进新能源产品,联合淮南市绿色建材节能协会为当地绿色低碳发展添砖加瓦,不断提升英轩品牌在该地区的影响力度。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7/04/554w370hf_1656902734663689.png!1024x1024.jpg
  • 此次交机,英轩重工携手经销商共同举办了以“电动时代、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盛大交机仪式。装载机事业部营销公司市场发展部部长许大文参加了仪式并进行了讲话。许部长表示,客户是当地建材行业的标杆企业,而英轩重工在电动装载机领域也处于领先地位,本次合作无疑是双方企业强强联合的成果。YX656EV电动装载机,具有高性能、高效率、高回报的核心性能,在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指引下,节能环保已成为建材行业绿色发展的主旋律,客户作为行业的标杆,快速领承节能减排的企业使命,秉承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率先为行业绿色发展做了榜样和典范。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7/04/554w369hf_1656902734890819.png!1024x1024.jpg
  • 随后,淮南市绿色建材节能协会会长表示,在国家 “双碳”政策推动下,企业节能减排的理念不断加强,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企业经营发展的第一要务。此次其会员单位批量购入英轩YX656EV纯电动装载机,不仅是积极响应国家对绿色环保的号召,更是为整个皖南地区甚至整个建材行业树立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典范。英轩重工作为新能源装载机领军者,担当环保使命,推出的YX656EV纯电动装载机,具有纯电驱动、零排放、零污染的优越性能,符合他们建材行业对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要求下设备的使用条件,成为推动该地区建材行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利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7/04/553w370hf_1656902735178706.pn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英轩重工 YX656EV-GT 电动装载机

英轩重工 YX656EV-GT 电动装载机

吨位
5吨
行走
轮胎式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