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擎追梦 创富无忧| 中国重汽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车型上市在即

2022-07-06 10:19: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城配物流生态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城乡“最后一公里”高效配送体系的完善,而城配物流的高效配送体系在提升消费者幸福感的同时,也为货运人带来了更多创富契机。今年5月份多项机动车利民政策实施后,4.5吨以下货车高速公路收费标准的减半,也为轻卡用户运输节省了费用支出。此次,中国重汽推出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车型,以超优品质、高效运营、强劲动力、无忧节油、智能尊享等优异性能,“化身”创富利器,助力货运人创富无忧。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706/900w383h20220706102119725504.png!1024x1024.jpg
  • 爆款动力 驱动创富未来
  • 	城市交通容易拥堵,配送车辆须频繁启停,车辆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就成为了可靠运输的关键,HOWO轻卡追梦创富版车型以世界顶级动力链引领,打造创富实力派。车辆搭载的全新潍柴专属动力,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强首位企业潍柴专为蓝牌城配运输轻卡打造的强劲动力,最大140马力,扭矩320N·m;其凭借经济高效、皮实耐用的优势,赢得客户高度认可。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706/764w408h20220706102153287848.png!1024x1024.jpg
  • 车辆以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八档箱+汉德车桥,打造专属动力链,实现总重3-5吨的城市配送细分工况全覆盖,满足多场景运输需求。与此同时,车辆采用轻量化设计,车架实现百余细节显著降重,以超强工艺保障降重不降质,确保上牌无忧,合规多载,助力卡友在新蓝牌时代赢在起点。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