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线物流新标杆商都亮剑 汕德卡G7S 610马力新品上市

2022-08-05 17:00: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2年8月1日,以“聚势·创赢”为主题的中国重汽2022汕德卡公路运输车年中专题会于“商都”郑州圆满举行,同时,汕德卡G7S WP14T 610马力新品也震撼发布!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805/1268w845h20220805050213210840.png!1024x1024.jpg
  • 专属动力高擎“中国芯”
  • 	中国重卡行业稳步迈入600马力时代,渐成大势,其中弄潮儿非汕德卡莫属。原因有三:首先,中国重汽上半年销量和市占率,以较大领先优势斩获双冠。众所周知,近年以来,中国重汽借助山东重工集团资源优势,挟潍柴动力总成深厚技术底蕴孜孜求上,不断调整和优化产品性能,今年上半年实现了载货车专用车短板突破,并进一步巩固以往工程车及大马力牵引车的市场优势,实现了各细分市场的全面提升,全新610马力汕德卡G7S的迅速爆发不过是顺势而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805/800w533h20220805050454259422.png!1024x1024.jpg
  • 其次,汕德卡“进口替代”的卓越品质久经考验,中国重汽从未躺在功劳薄上自得其乐,矢志以更优产品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大价值。今年上半年,汕德卡已完成C9H+G7S的双高端产品新品发布。凭借丰富产品布局和强大技术实力等多重因素加持,在600马力大排量重卡市场,汕德卡必将进一步夯实和扩大优势,代表国内大马力、自动挡高端重卡的至高水平,并继续保持对进口重卡的超越。
  • 	再者,对比今年5月汕德卡G7S首发时的配置,610马力新品最引人关注的亮点就是那颗澎湃动力中国“芯”————潍柴WP14T 610马力发动机。作为中国重汽汕德卡携手潍柴动力的得意之作,这款热效率超过51%的专属动力,针对干线牵引车市场而来,具有动力强劲、高效节能、稳定可靠、静谧舒适等特点。此外,据了解,搭载中国重汽专属T动力的610马力汕德卡G7S,在全程高速、满载49吨的情况下,跑出了平均油耗28.2L/100km的惊人实绩。对于裹挟于高油价、高人工等高企运营费用中的终端用户而言,超低油耗、德系高端品质不啻于是降本增效路上的一盏明灯,指明了熬过市场寒冬的方向。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