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荐|卡特彼勒诚邀您参加2022全球微挖大会

2022-08-18 07:52: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2全球微挖大会暨小型工程机械品牌展示会将于9月21-23日在四川成都川投国际酒店举行。这是工程机械行业第五次迎来如此高规格、大规模的微挖行业盛事!本届大会以“ 聚势前行 从蓉应变”为主题,将协同微挖产业链端的核心参与者,聚焦微挖领域,共同探讨、共同实现价值共赢,领势未来。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818/951w535h20220818075431367619.jpg!1024x1024.jpg
  • 从2018年开始,由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举办的全球微挖大会分别在河南郑州、山东济南、江苏苏州、广东深圳四地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历经四年积淀,全球微挖大会不仅为行业企业提供了极佳的实战与前瞻性思维交流平台,找到行业发展痛点,更为标杆用户提供了分享各自独到经营经验的场所,为微挖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了持续动力、为构架未来全新、健康的微挖市场生态链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已经是连续第五次作为大会的特别支持方,出席全球微挖大会,本次将携广受客户欢迎的经典明星机型CAT®(卡特)迷你挖301.7 CR、302 CR、新品303 CR等多款热门机型盛装出席本届大会。您不仅可以现场品鉴产品,还可以上机试乘试驾,另外,卡特彼勒还将携手CBA,在微挖大会现场与您开展一场CBA明星球员与您的心动之旅,超强的驾驶体验,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期待您的莅临!
  • 	即将出席2022年全球微挖大会的CAT®(卡特)迷你挖301.7 CR、302 CR、新品303 CR产品特点及优势。
  • 	CAT®(卡特)迷你挖301.7 CR
  • 	CAT®301.7 CR迷你挖掘机拥有20余项行业领先配置,小身板有大用途!
下一张
询底价
卡特彼勒 新经典CAT®320 GX 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 新经典CAT®320 GX 液压挖掘机

吨位(t)
中挖(13-30吨)中型
行走
履带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