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工客户专访】走进东栋宏业

2022-09-21 09:44: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在丝绸之府、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浙江嘉兴,坐落的近20台拌合站中,其中环保、绿色、无污染的标杆当属位于海宁地区的日工4000型沥青搅拌站,这座“花园式”拌合站的拥有者就是浙江东栋宏业集团。
  • 	携手日工,迎来转型期
  • 	作为一家成立于1999年底的老牌建筑企业,东栋宏业一直秉持初心,在工程项目上坚持立足交通、做精路面、拓展市政。2000年,因为业务需求,东栋宏业成为浙江嘉兴地区第一台拌合站的拥有者,同时凭借在海宁大道工程1、2段的出色表现,获得“全国公路施工企业优质工程劳动竞赛优质工程奖”。这一荣誉对当时的东栋宏业来说是“定心丸” 也是“强心剂”,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也奠定了其在浙北地区交通工程建设队伍中的“龙头”地位。
  • 	此后,东栋宏业更是稳扎稳打,几乎参与了海宁市所有的主要交通道路建设。“每天在自己参与过的道路上开车回家,总有满满的自豪感。”于2002年加入东栋宏业这个大家庭,从技术人员逐步升职为总经理的叶峰颇有感触。
  • 	作为一家老牌民营施工企业,东栋宏业打造了一支能打胜仗的交通铁军,吸纳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拌合站设备负责人吴中平、办公室主任赵婷都在这段时期相继加入,一待就是二十余年,稳定的中高层管理队伍也让东栋宏业更加坚定踏实做事、稳健前行的发展理念。
下一张
询底价
日工 NBD400ABZ 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

日工 NBD400ABZ 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

工艺流程
生产能力
5000型及以上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