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挖掘机获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2022-12-28 10:39:3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12月27日上午,广西全区质量强桂工作暨第六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举行,会上宣读了第六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表彰决定,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获第六届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12/28/1080w630hf_1672195199482238.jpg!1024x1024.jpg
  •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是经中央批准,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是体现企业或组织管理水平和品牌竞争力的金字招牌。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届,获奖企业或组织总数不超过4个,主要授予广西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该奖项旨在树立标杆典型,引领各行各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全面深入实施质量强桂战略,聚焦重点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规定,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审核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质量强桂办公室主任会议评审、现场评审以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审议表决,并报请自治区人民政府核准、公示,今天进行现场公布及颁奖。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12/28/1080w810hf_1672195199711152.jpg!1024x1024.jpg
  • 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是最早自主研制挖掘机的中国企业之一,广西制造业的杰出代表,具备年产3万台挖掘机的综合生产能力,是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自治区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曾获国家第三批“小巨人”企业、第五届柳州市市长质量奖等多项荣誉。柳工挖掘机现今已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成为中华民族品牌挖掘机行业的开拓者、奠基者和领导者。2021年4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柳工挖掘机总装厂视察时作出重要指示,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努力攀登技术高峰,争做行业领先者的决心和信心。
下一张
询底价
柳工 9035EZTSG4 国四挖掘机

柳工 9035EZTSG4 国四挖掘机

吨位(t)
微挖(5吨以下)微型
行走
履带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