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四新品 | 减少碳足迹 : 维特根中型铣刨机 W 185 CFi 养护工地显身手

2023-01-06 15:55: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据中研产业研究院《2022-2026年中国公路养护行业竞争分析及发展预测报告》分析,目前,中国公路网络已基本形成,大规模建设后必然带来繁重的养护任务。根据交通运输部数据,截至2021年末,公路养护里程 525.16 万 km,占公路总里程比重为99.4%,接近100%,说明目前我国公路养护覆盖水平较高。
  • 	高效经济地完成日常养护作业、减少施工中的碳足迹,是摆在道路养护、维修施工企业面前的一大课题。
  • 	工程机械领域 “国四排放标准“全面实施,维特根 “中型铣刨机系列”:W 125 / 155 / 185 CFi 应运而生,填补传统铣刨机队性能空白的同时,也为更经济地完成中等规模的日常养护铣刨作业提供了多一种选择。
  • 	W 185 CFi 是中型铣刨机系列铣刨宽度最宽的机型,标准铣刨鼓为 1.9 m。相比他的同门兄弟 W 155 CFi 的 1.5 m 宽铣刨鼓而言,更宽的铣刨宽度在日常养护作业中的面层铣刨、水泥拉毛等应用中能显著提高效率。小维本期就带您看看近期的几个应用案例:
  • 	高速公路单车道局部维修		工地概况
  • 	地点:G15 沈海高速
  • 	应用:透水沥青面层局部快速铣刨修复
  • 	铣刨深度:4 cm
  • 	铣刨宽度:单车道 3.75 m
  • 	亮点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1/06/1080w678hf_1672991768208507.pn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维特根 W 50 HRi 国四冷铣刨机

维特根 W 50 HRi 国四冷铣刨机

作业宽度
(300-800mm)小型
用途
通用
凿毛机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