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惠大地 一“路”有礼 柳工路机春季促销会全面启动

2023-02-25 21:14: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正是施工生产的黄金季节。为了回报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由柳工路机主办的“春惠大地,一‘路’有礼”春季促销会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从南往北,贯穿大半个中国,分为南宁站、兰州站、合肥站、石家庄站,从3月1日延续至3月7日,除了花样繁多的优惠酬宾活动外,令人期待的柳工路机国四新品亦将全面亮相。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225/900w383h20230225091621290764.png
  • 国四新品 全面上市
  • 	柳工在国四排放上的布局由来已久,经历了欧美市场上的多年验证与打磨,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产品研发经验,为国内产品的排放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225/734w1096h20230225091656521193.png
  • 柳工路机国四系列产品
  • 	即将亮相的国四产品,包括柳工自主研发的多种型号的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平地机外,还有推土机、小型养护机械、沥青搅拌站等,它们继承了国三产品坚固可靠等优点,与以往的国三产品相比具有更省油、更高效、外观更靓丽、维护保养更方便等特点,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提升使用价值。这也是柳工路机国四系列路面施工全系列解决方案首次面向全国客户,令人期待哦!
  • 	匠心制作 筑路利器
  • 	本次活动亮相的国四新品包括哪些机型?又有什么特点呢?小编提前透露一下。
  • 	具有国四排放的柳工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采用液压驱动和流球式柔性振动技术,具有压实效率高、维护保养成本低、使用寿命长、节油性能好等优点,并升级自动停振,自动怠速等智能化功能,标配倒车影像,使驾驶作业更高效、更安全,深受广大压实用户的喜爱。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225/484w484h20230225091750806802.png
下一张
询底价
柳工 509E多功能 沥青摊铺机

柳工 509E多功能 沥青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
(7~10米)大型
行走方式
履带
动力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