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潍柴动力全新一代燃气车 “一站式”大协同成就销量飙升

2023-03-15 21:47:3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3年1月,国内天然气重卡市场实现了30%的同比增长。良好势头下,中国重汽全新一代燃气车驭势出击,优异品质屡获市场认可,在全国各地掀起销售狂潮。3月9日,中国重汽全新一代豪沃MAX燃气车百城联动钜惠活动中,豪沃MAX凭借不凡品质狂揽2000余辆订单,强势领跑行业。3月13日,中国重汽汕德卡G7S WPCNG新品在新疆喀什汕耀上市,汕德卡G7S全新一代燃气车上市发布会当天便斩获318台订单,以骄人成绩致敬汕德卡品牌十载峥嵘。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315/1143w756h20230315094853351994.png!1024x1024.jpg
  • 在天然气重卡细分市场的本轮复苏中,中国重汽全新一代燃气车获得终端更多青睐,那么它独领风骚的魅力从何而来?首先要说的是产品的超优品质,品质背后则是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一站式协同研发打造的行业最优车机匹配,整车动力链匹配堪称完美,用户口碑持续飙升。
  • 	一站式协同 品质如虎添翼
  • 	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在各自领域位居顶流,又同属山东重工集团,借助集团资源优势,共同发力燃气车市场,通过一站式协同取得非同凡响的研发成果。两家企业在全新一代燃气车的开发之初,便联合开展发动机的市场需求调研,协同开发全球首款本体热效率54.16%商用化天然气发动机,中国重汽成为全球最早实现搭载的商用车企业,共同完成搭载整车试验验证、三高试验等开发试验。潍柴WP13NG/WP15NG发动机最早在中国重汽整车上实现整车控制策略及电控策略软件标定。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