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煤神器 中国重汽全新一代豪沃MAX燃气车燃擎创富

2023-03-25 15:37: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浩瀚无边西域长,车轮滚滚创富忙。随着“疆煤外运”的崛起,运煤卡友纷纷进军大西部,卡车司机张腾飞师傅便是奔忙在煤炭运输干线上的一员。煤炭运输运距长、工况杂、出勤频繁,对车辆要求很高,选车算是一门不简单的学问,干练的张师傅一语中的,道出个中关窍:“一是要省,毕竟运价并不算太高,省了才有利润;二是要能跑,多拉几趟就多赚几趟的钱,跑得动很重要。”出于以上两大“刚需”,他选择了中国重汽全新一代豪沃MAX燃气车WP15NG 530马力车型,动力链与整车一体化匹配标定成就的经济性、可靠性和舒适性,远远超出了他的期待。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325/658w974h20230325033843588802.png!1024x1024.jpg
  • 气耗超乎想象 百公里仅33kg
  • 	在很多人的认知中,选车只要“三大件”过硬,车辆性能准没问题,然而实际情况却是常有卡友抱怨:明明核心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都选了顶配,可动力还是“差意思”,节油效果也达不到期望。原来,车辆想要发挥出更好的动力性、经济性,除了硬件要优秀,整车标定水平也至关重要。中国重汽全新一代豪沃MAX燃气车的极致节气性能,正是由于从整车在开发试验阶段就完成了发动机和动力链的一体化标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325/1260w751h20230325033916215603.png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