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改造换新颜,德基机械DG4000沥青搅拌设备小成本“玩出”大惊喜!

2023-04-07 15:43: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连日来,全国各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陆续按下“开启键”,公路施工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这其中,不乏德基机械沥青搅拌设备与公路建设者们并肩合作、争分夺秒、抢抓工期的身影。
  • 	日前在宁波,一台已经服役16年之久的德基机械DG4000沥青搅拌设备用小成本完成了改造升级,不仅配置升级,还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一举多得,让客户惊叹不已!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4/07/1080w608hf_1680853424356930.jpg!1024x1024.jpg
  • 这台服役16年之久的德基机械DG4000沥青搅拌设备,来自于德基机械的优质客户————宁波交工道路沥青有限公司。据悉,宁波交工道路沥青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道路沥青路面施工、沥青及沥青制品的生产销售。该公司于2006年采购了DG4000沥青搅拌设备,自投产以来已出料400万吨,2022年轻松完成年产40万吨目标,持续不断地为客户创造着价值。
  • 	宁波交工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维护保养是确保设备安全正常运行的重要保障,在设备服务方面,德基机械总能迅速响应、随叫随到、服务非常周到。而且,德基机械沥青搅拌设备操作起来很简单,稳定性特别好,绝对是经得起市场检验的好产品!”
  • 	据了解,这台德基机械DG4000沥青搅拌设备,先后参与了宁波绕城东段、宁波绕城西段、宁波穿好高速、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宁波象山港跨海大桥、沈海高速宁波段、杭甬高速余姚至宁波段等众多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同时,还参加了宁波中山东路、宁波绕城高架南线等市政项目建设。无论是常规工程项目的稳定产能,还是攻坚交付时期的连续高效出料能力,都得到了宁波交工的高度认可。但受制于购买时间较长,当时算是“高配”的5筛5仓,如今根据不同工况要求不同级配时,已经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面对市场越来越多样化的需求,改造升级就迫在眉睫!
下一张
询底价
德基机械 DGXR4500/DGXR4500D DGX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德基机械 DGXR4500/DGXR4500D DGX系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工艺流程
生产能力
4000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