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连尼与中企东方实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14 13:15: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4月11日,在吉林省磐石市,玛连尼中国与中企东方实业(吉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磐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大煜,玛连尼中国总经理马铁锋、销售总监卢勇、北区销售总监余才、吉黑区域销售经理白春,中企东方实业(吉林)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文光、总经理孙奇龙、副总经理宋宝亮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4/14/1080w720hf_1681449322569337.jpg!1024x1024.jpg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4/14/1080w720hf_1681449322771557.jpg!1024x1024.jpg
  • 签约现场
  • 	玛连尼中国总经理马铁锋在签约现场表示,玛连尼进入中国三十多年来,始终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齐头并进,用精湛的环保技术,优秀的产品品质,为用户提供了强有力的竞争力,堪称中国和欧州道路机械企业合作的典范。目前隶属于法亚集团的玛连尼,已在全球拥有七大制造基地,通过全球网络为一百多个国家/地区的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今天,玛连尼与中企东方实业战略协议的签订,正是玛连尼扎根中国,用最先进的技术、最好的产品,助力中国用户发展的最好见证。今后,双方将聚焦 “碳达峰”、“碳中和”,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整体利益最大化目标。
下一张
询底价
玛连尼 MAC 160 间歇式拌合站

玛连尼 MAC 160 间歇式拌合站

工艺流程
间歇强制式
生产能力
1000型及以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