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轩重工混合动力装载机服务培训圆满结束

2023-05-22 17:24: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5月16日--5月20日,英轩重工特邀亿纬锂能、玉柴发动机、北联、华骋等厂商,联合举办了为期5天的混合动力装载机服务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特选服务工程师参加。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实际案例讲解和现场实操相结合的模式进行。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5/22/1080w730hf_1684747465888674.jpg!1024x1024.jpg
  • 在国家大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工程机械行业绿色发展势在必行。尤其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升级,新能源工程机械产品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2022年英轩重工在新能源装载机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全国首发混合动力装载机——YX670HEV,一经上市,凭借突出技术优势和高价值体验迅速获得客户青睐,领跑新能源市场。新产品必然带来新要求,尤其是混合动力装载机拥有独特技术及系统,对产品的售后保养、维修服务都提出了全新要求。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5/22/1080w720hf_1684747466303707.jpg!1024x1024.jpg
  • 此次专项服务培训为参训的服务工程师们提供了从零部件到整机全方位的理论讲解课程,内容涵盖“混合动力装载机产品性能及结构原理、使用说明及驾驶注意事项、整车及附件系统保养、三电原理知识及常见故障诊断、常见故障处理及典型故障案例分析”等。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积极互动,交流分享问题,培训效果立竿见影,在实操过程中,服务工程师们的维修能力与效率都得到有效提升。
下一张
询底价
英轩重工 YX656EV-GT 电动装载机

英轩重工 YX656EV-GT 电动装载机

吨位
5吨
行走
轮胎式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