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b时代前瞻 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传承欧系品质 耀世登场

2023-05-27 17:55:3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一代经典重卡品质进阶如期而至,汇聚全球顶尖科技回馈万千卡友信赖,强势领跑国六b新时代。5月26日,“价值引领无限信赖————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上市发布会”圆满举办,经销商、大客户、行业媒体齐聚泉城济南,共同见证豪沃TX7产品发布,全新豪沃TX7焕新而来。本场发布会线上同步直播,观看量突破1280万人次,一款极具市场号召力的明星重卡荣耀回归。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527/891w591h20230527055721690607.png!1024x1024.jpg
  • 传承欧系品质 7大实力进阶
  • 	豪沃TX历经多年市场验证,成就现象级爆款重卡。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在原有欧系品质之上,实现高效升级、动力升级、轻量升级、安全升级、NVH升级、内饰升级、舒适升级等七大升级,面向国六b时代打造高效运输创富利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0527/892w413h20230527055808600422.png!1024x1024.jpg
  • 活动现场,豪沃TX7研发工程师针对全新豪沃TX7的设计理念进行了深入解读:“中国重汽豪沃品牌自创立以来,在世界一流的工艺技术的加持下,得到了用户的认可,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擎起了中国重卡品质的旗帜。作为豪沃品牌的最新代表,全新一代豪沃TX7应运而生。贯彻“标准、准确、完美、秩序”的制造理念,完美结合欧洲技术及中国制造优势,豪沃TX7在节能减重、运营效率、动力承载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通过大数据下的网联生态,把用户、车辆、场景紧密联合,用数字化技术,提供多种用车服务,打造多样化、全方位的创收可能,为万千用户带来更为便捷、高效、节能的运营体验;完美体现节油出众、品质出色,智慧出彩的三好重卡出色品质。精益求精、追求极致,全新一代豪沃TX7以王者姿态,为您至诚奉献。相信欧系经典的豪沃TX7重卡产品,一定能成为您新时代下高效运营的价值之选。”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