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内核 | 山推首台侧卸版推装机高原隧道显神威

2023-11-21 09:25: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山推推装机杠杠的,它油耗又低,效率又高,维保还方便,很难让人不爱!”在提到山推首台侧卸版推装机的应用感受,某高原隧道项目的设备管理经理张经理竖起了大拇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1/21/1080w810hf_1700529931111066.jpg!1024x1024.jpg
  • ▌张经理公司负责的高原隧道项目所在地海拔3300多米,在高原工况和隧道工况双重BUFF叠加下,众多品牌铲运设备望而却步。张经理一行在做了多方调研之后选择了一台山推侧卸版推装机,并在很多细节处做了定制化配置。
  • 	▌“这个隧道大概有20多公里,我们负责其中6公里,隧道里环境比较恶劣,而且岩石很硬,堆渣运渣都比较困难,我们前期也是做了市场调研,最终选择了这台侧卸版的推装机,用下来确实是比轮式装载机要强很多,省油、效率高、稳定性强,确实没选错。”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1/21/1080w722hf_1700529931344173.jpg!1024x1024.jpg
  • ▌张经理直言,高原隧道施工,高压低氧环境对设备的考验非凡,尤其是动力系统和液压系统方面才见真章。山推DL300-G推装机采用的是潍柴 WP10H四阶段排放发动机,高压低氧环境下依然能保持强劲动力;搭配林德静液压系统的黄金内核组合,可实现瞬态响应,传动效率更高,复合动作可做到“手随心到”。
下一张
询底价
山推 DE26-X2 CH 电动推土机

山推 DE26-X2 CH 电动推土机

功率
220-320
行走
履带式
用途
标准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