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油创盈|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助力卡友奔“钱”程

2023-11-30 09:49:0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油价持续高位、竞争更加激烈,对于商砼行业来说,降本增效成为行业的重要痛点。汉马科技精准把握客户的痛点,推出了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凭借节油、可靠、高效、安全智能等优势,助力用户实现降本增效,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之中直奔“钱”程、高效创富。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1/30/1080w606hf_1701308966843262.png!1024x1024.jpg
  • 双擎驱动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 	对于搅拌车来说,拥有扎实的底盘,非常重要。星马搅拌车的底盘一直深受用户的认可。首先,通过一体化设计,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取代传统燃油搅拌车的液压驱动系统,实现上装以及罐体和发动机动力的解耦,发动机驱动底盘,电池动力驱动上装,有效减少油耗,整车可靠性极大提高。传统搅拌车的发动机既提供底盘行驶动力,又提供驱动上装,在爬坡或者复杂路况时,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为了解决这一难题,配置电动化上装后,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实现了上装与发动机解耦,让发动机专注于底盘行驶,车辆动力性能提升15%,爬坡更有劲,不惧复杂路况。同时,上装与底盘实现动力切割后,星马轻骑兵电动上装搅拌车在运输、装卸料及停车等待过程均不需要启动发动机,可避免皮带传递的效率损失,节油效果更好。搭载汉马发动机,低转速大扭矩,动力性更强,油耗更低。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1/30/1079w637hf_1701308967058235.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星马汽车 轻骑兵电动化 上装搅拌运输车

星马汽车 轻骑兵电动化 上装搅拌运输车

装载容量
8方以下
底盘
驱动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