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三一泵车助力渝昆高铁特大桥飞驾南北,云贵天堑秒变通途

2023-12-01 17:37: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云贵高铁高架桥梁是云贵山区“天堑变通途”的缩影。2023年11月14日,三一泵车成功助力渝昆高铁昆明段项目八家村跨沪昆铁路特大桥转体连续梁转体!基建狂魔成功再现“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壮举。据了解,在整个项目中,三一重工派出了49米、52米、56米、62米燃油版泵车的王牌组合,整体工程累计泵送混凝土近5万方!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2/01/700w466hf_1701423493667043.png!1024x1024.jpg
  • 作为全线转体跨度最大、单墩重量最重的转体连续梁的转体项目,其施工对涉及设备要求特别高,不仅要保证连续高强度作业可靠,还得随时应变多种工地突发情况。
  • 	据项目经理刘熊先生介绍:在转体施工过程中,曾有一次要求一次性泵送近500方混凝土,这种需要长时间不间断的泵送作业特别让施工方紧张。在项目实施前,包括设备、维护、搅拌站等多方都开过了几轮方案会议,最后一致决定,采用三一49米、52米、56米、62米燃油版泵车同时保障施工的执行方案。三一也派来驻场服务工程师在现场盯工,随时准备解决突发情况。在强有力的保障体系下,项目终于如期进行。
  • 	据了解,本次桥梁转体是以两个桥墩为轴进行,一个桥墩主梁重达1.1万吨,另一个重1万吨,泵送作业必须保证非常准确,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在施工中,所有的人心情都很紧张,好在泵车经受住了考验,平稳柔顺的完成了所有的作业指标。
下一张
询底价
三一重工 SYM5465THBF 620S-MHEV 62米S系列微混泵车

三一重工 SYM5465THBF 620S-MHEV 62米S系列微混泵车

臂架长度
56米以上
汽车底盘
其他
驱动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