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沃”无忧】省钱又省心!湖北老板对沃尔沃EC950EL挖掘机“一见钟情”

2023-12-29 08:44: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https://mp.weixin.qq.com/s/kjSBd6_FPPXyx_DCtjVXvA
  • 	湖北十堰,北抵秦岭,南依巴山和汉江,武当山横贯全境,城内多山,房屋依山而建,可谓山中有城、城中有山。如此特殊的城市面貌,让十堰在基建方面对配备裂土器的大型挖掘机有大量需求。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3/1229/675w378h20231229085105320707.jpg
  • 在湖北十堰施工的沃尔沃EC950EL挖掘机
  • 	在工程机械行业打拼20多年的杨崇标,拥有多台挖掘机,实力雄厚。其中,3台沃尔沃EC950EL挖掘机的实力加持,令他在十堰挖机圈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2/29/1080w608hf_1703811002428034.jpg!1024x1024.jpg
  • 沃尔沃挖掘机湖北十堰客户杨崇标
  • 	“我跟沃尔沃挖掘机是真的有缘分,几年前我一看到沃尔沃挖掘机,就被它漂亮大气的外观吸引,当时心里就决定买这家了!”杨总开心的表示,他与沃尔沃挖掘机相识就是“一见钟情”,与沃尔沃打交道几年后,他在深深感受到沃尔沃挖掘机品质出众的同时,更是亲身体验到沃尔沃服务所承诺的“有沃无忧”。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2/29/1080w720hf_1703811003165292.jpg!1024x1024.jpg
  • 杨总对沃尔沃的服务工作非常满意
  • 	专业及时 有“沃”无忧
  • 	在杨总看来,如今经营挖掘机已是薄利行业,相比经营中小吨位的挖掘机,经营沃尔沃EC950EL这样的大型挖掘机成本压力更大,因此设备必须拥有更高的出勤率,达到“随时需要随时能上阵”的地步,这也对沃尔沃服务工作带来更多的要求和考验。
下一张
询底价
沃尔沃 EC500 ELECTRIC 挖掘机

沃尔沃 EC500 ELECTRIC 挖掘机

吨位(t)
大挖(30-50吨)大型
行走
履带
用途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