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连尼售后服务走南闯北,快“玛”加鞭

2024-02-01 13:49: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作为外资进口品牌的代表,玛连尼一直以高品质和可靠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闻名。目前,玛连尼中国依托玛连尼廊坊工厂,在中国市场先后销售各类沥青搅拌站近700台,凭借“优秀的设计、领先的技术、较高的性价比、优异的性能表现”,深受中国客户喜爱。	又是一年春节近,停工冬歇在眼前。玛连尼售后服务部为了助力广大客户在设备冬歇期间,能对设备进行科学、全面的维护保养工作,保证设备安稳“过大年”,来年开工赢在“起跑线”!玛连尼巡检团队,在黑龙江、吉林、广西等地积极的走进客户设备所在地,为客户设备进行全面“体检”。
  • 	北区巡检到东北
  • 	中国幅员辽阔,气候特征多样,不同地区有不同的气候特征,特别是对于高纬度的东北平原来说,进入十月后,漫长的冬季的就已开启,而骤降的气温对沥青搅拌站的正常生产和维护保养都提出了严苛的考验。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2/01/1080w720hf_1706766621359274.jpg!1024x1024.jpg
  • 为了让客户能够在寒冬中感受到玛连尼的“品牌温暖”,在玛连尼售后服务部的统一调度下,玛连尼北区冬季巡检服务团队,采取“上门直服”的方法,根据客户设备的使用情况,制定了差异化的维护保养计划。确保做到每台沥青搅拌站的情况都熟悉、都了解,每一处细节都能得到检查,帮助用户消除故障隐患,为客户做到“降本增效”的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2/01/1080w720hf_1706766621563457.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玛连尼 MAC 160 间歇式拌合站

玛连尼 MAC 160 间歇式拌合站

工艺流程
间歇强制式
生产能力
1000型及以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