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内核·与众不同丨一路厚道客户行走进内蒙库布齐沙漠

2024-04-15 09:54: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说到沙漠,一幅烈日当头、荒漠无际、沙粒如波浪般随风起舞的壮美图景便在脑海中跃然而出。而现在,山推“一路厚道客户行”小分队将进入这幅大漠风情画卷中,为中国第七大沙漠————库布齐沙漠深处的新能源建设者们送去优质的服务支持,并验证山推“黄金内核”产品的真实实力。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4/0415/845w475h20240415095535374901.png!1024x1024.jpg
  • ▌当小分队越过最后一道沙脊,广阔平整的工程场地便映入眼帘,飞扬的风沙之中由上百台山推推土机组成的“钢铁马群”往来奔驰,高效进行着场地平整作业,为这片沉寂的沙漠带来喧嚣生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4/15/547w365hf_1713146087270154.png!1024x1024.jpg
  • ▌小队成员在与现场负责人的交流中,了解到在沙漠作业中,设备最大的“敌人”莫过于高温高寒、极度干燥与沙尘遍地的恶劣环境。作为现场平整作业的主力输出,山推的王牌机型————SD17T-G DS沙漠版推土机,其坚实品质主要归功于内部搭载的“黄金内核”,带来了强大动力、节能省油性能与精准高效的作业能力;同时对项目工况专属定制的履带板、冷却系统与防尘设备等,更让山推推土机在沙漠当中效率如虎添翼、可靠性稳如泰山。
下一张
询底价
山推 DE26-X2 CH 电动推土机

山推 DE26-X2 CH 电动推土机

功率
220-320
行走
履带式
用途
标准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