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陆达:质量好、性能好、品牌好,客户才说好

2020-06-18 15:31: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质量好、性能好、品牌好,才能吸引来客户。山东陆达专业研发生产撒布车,拥有该撒布车领域的核心技术,获得国家多项证书。其名下的九州陆达牌粉料撒布车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凭借其飘逸霸气的外观和可靠的质量保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赞叹。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618/1080w502h20200618033149250.jpg!1024x1024.jpg
  • 合作共赢创未来
  • 	在路面机械领域,撒布车在市场上销售火爆,供不应求,原因是回报快,很多客户朋友们走向了创富之路。一个真实案例:陆达的一位客户承接到一份大型道路施工基建项目,经过多番查看几个撒布车品牌后,在了解完产品性能后,毅然决然的选择购买了九州陆达牌粉料撒布车。客户这样说到:“跟其它品牌撒布车对比,陆达的撒布车这个称重系统很具有优势。我们做施工的肯定要控制一定的成本,一方面称重系统,方便我们记录施工用料量,二是非常智能化,可以独立控制撒布量,达到施工方要求。在购买九州陆达牌粉料撒布车后,减少了雇佣工人,降低了用工成本,机械化的施工方式也大大提高了施工效率,产品的高性能也保证了施工质量。同时,九州陆达牌粉料撒布车非常注重环保,能够很大限度的保证施工地区的环境。“仅仅两年时间,客户赢利180余万元,并加深与陆达的合作,后续提出购车要求。
  • 	创新引领发展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