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柳工平地机遇上红点奖,远不止一次创新那么简单

2020-06-24 10:10:4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如果要在中国平地机行业找一款“神车”,那么柳工4180D平地机一定当之无愧。这款倾注了柳工创新精力的产品,面市未久便拿下了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 	凭借长期的技术积累,众多的新颖设计,领先的性能以及可靠的品质,柳工4180D平地机自出现以来,便有颇多奖项“加身”。投入市场后,它更是画下了近年来中国平地机产品升级的高扬曲线————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建设,大面积农田、土地平整,北方冬季除雪等各种作业中。
  • 	那么,这款神车是怎样征服终端用户的呢?
  • 	➤精度1公分,
  • 	 越务实的创新越有价值
  • 	对于平地机施工而言,平整度是衡量施工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尤其是一些项目还需要进行1公分或者2公分的精平作业。而要确保施工平整度,除了施工设备本身的精细化设计之外,关键是要靠操作手的视觉和经验来判断,这就要求驾驶室的视野越开阔越好。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06/24/1080w900hf_1592964641275357.jpg!1024x1024.jpg
  • 由于车身较长,位于平地机中部的驾驶室使得司机的视野存在较大盲区,不仅不利于安全驾驶和作业,还会影响施工的平整度。为了彻底解决平地机这一“顽疾”,柳工研发团队深入一线,走访用户,从实际应用中寻找突破口,并最终敲定“五立柱驾驶室结构”的创新方案,以取代行业通用的“六立柱结构”。在经过20多次的调整改进、测试之后,柳工成功开发出五立柱驾驶室结构,能够兼顾大视野、安全性和可靠性。
下一张
询底价
柳工 4260DG4 国四平地机

柳工 4260DG4 国四平地机

马力
215-270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