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建设大会暨塔机安全论坛举行 中联重科发布全球首份塔机安全企业宣言

2020-09-14 23:38:3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9月14日,雄聚久安·2020中联重科雄安建设大会暨塔机安全高峰论坛在雄安新区举行。各省市及雄安新区安监、住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行业顶尖专家,行业协会,建筑单位,租赁单位,生产厂家代表等300余人共襄盛会。会上,中联重科正式揭牌成立了雄安向导学校培训基地、雄安保障中心,为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提供技术人才、设备保障;同时,还隆重发布了全球首份塔机安全企业宣言————《塔式起重机安全 中联重科雄安宣言》,致力于提高行业安全水平。该宣言的发布,再一次充分彰显了中联重科作为全球塔机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 	发布全球首份塔机安全企业宣言 提高行业安全水平
  •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在致欢迎辞时表示,作为建筑起重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中联重科有责任、有能力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安全高效发展。中联重科力邀业内资深专家、知名建筑企业、设备租赁企业领袖等,从塔机安全、信息化、管理安全等方面共同探讨建筑起重机械行业安全发展大计。同时希望客户抢抓百年难遇机会,加入到雄安新区的建设中来,与中联重科并肩作战,共筑安全底线,共享发展成果,共赴美好未来。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14/600w337h20200914114025803.jpg!1024x1024.jpg
  • △中联重科副总裁郭学红致辞
  •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塔式起重机安全 中联重科雄安宣言》分控制安全、结构安全、极端环境安全、云端安全管理四个方面,包括超欧标试验载荷、额载断绳冲击验证、数字化安全装置控制等11条核心安全企业标准,旨在引领行业建久安之势,成长治之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14/600w337h20200914114049147.jpg!1024x1024.jpg
  • △中联重科发布《塔式起重机安全 中联重科雄安宣言》
下一张
询底价
中联重科 WA7527-20HD 平头塔式起重机

中联重科 WA7527-20HD 平头塔式起重机

起重性能
63T小型塔吊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