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圈粉 |2020全球微挖大会,玉柴明星微挖吸粉无数!

2020-09-17 12:41: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以“基建世界,微挖无界” 为主题,由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主办的2020全球微挖大会,于9月16日在江苏苏州市隆重召开!这是工程机械行业第三次迎来如此高规格、大规模的微挖行业盛事!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17/1080w719h20200917124237602.jpg!1024x1024.jpg
  • 2020全球微挖大会会场
  • 	玉柴重工作为2020微挖大会的重要参展商之一,携带了三款设备参加微挖大会,这也是玉柴重工首次亮相微挖大会。大会现场火爆,玉柴明星产品YC18SR惊艳出场深受微挖用户们的热烈追捧。玉柴重工销售总监蓝红健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微挖大会开幕式。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17/831w554h20200917124249785.png!1024x1024.jpg
  • 2020全球微挖大会启动
  • 	高峰对话环节,探讨微挖行业变革与趋势
  • 	2020全球大会高峰对话环节,玉柴重工销售总监蓝红健就微挖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问题发表意见,他说:“从中国第一台微挖玉柴WY4在1989年诞生以来,中国的微挖市场经历了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一个发展历程。经过31年的发展,中国微挖市场由原来的玉柴一家独舞进入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一个高速发展时期。”现在中国微挖市场上,既有以玉柴、山河智能等品牌厂商为代表的多功能、高性价比微挖产品;也有以山东民营厂家为代表的简易和农用挖掘机,这种产品结构是中国微挖市场区别于欧美成熟市场的一个显著特征。
  • 	而且,以玉柴、山河智能等品牌厂商为代表的多功能、高性价比微挖产品大多使用了与国际一流品牌相媲美的动力、液压系统、在整机匹配、外观工艺等方面也已经大大拉近了与国际主流微挖产品的距离。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