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您详细解读《塔式起重机安全 中联重科雄安宣言》诞生的意义及背景

2020-10-14 09:26: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20年9月14日,在中联重科举办的雄安建设大会暨塔机安全高峰论坛上,中联重科隆重发布了全球首份塔机安全企业宣言————《塔式起重机安全 中联重科雄安宣言》(以下简称《雄安宣言》)。该宣言指出,安全是塔式起重机(以下简称“塔机”)的基本要求。中国塔机行业规模突飞猛进,但安全标准落后于欧洲,进行安全技术研究势在必行。作为行业龙头制造商、塔机技术引领者,中联重科肩负使命和责任。安全是中联塔机对社会的承诺,是中联塔机执着的追求。该宣言的发布,再一次充分彰显了中联重科作为全球塔机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那么,这份《雄安宣言》包含了哪些内容?有着怎样丰富的内涵?诞生前后发生了哪些令人关注的故事呢?在中联重科《雄安宣言》发布现场,中国路面机械网专访了中联重科《雄安宣言》审查专家组组长,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陆念力教授。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14/600w800h20201014093325951.jpg!1024x1024.jpg
  •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念力
  • 	陆教授从事机械系统动力学、运动弹性机构动力分析、机械振动及控制等学术研究四十余年,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百余篇, 参编国家规范两部,主持完成国家和省部委重点科技攻关及重要科研项目二十余项,曾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工业设计系主任等职,是我国知名的工业设计方面的专家。
下一张
询底价
中联重科 WA7527-20HD 平头塔式起重机

中联重科 WA7527-20HD 平头塔式起重机

起重性能
63T小型塔吊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