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铁集团召开高风险隧道建设新技术交流会

2020-10-16 20:22:3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10月14日,国铁集团在湖北省兴山县召开高风险隧道建设新技术交流会,国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军、副总工程师王峰、国铁集团机关部门、工管中心、鉴定中心及其所属各铁路局集团公司、铁路公司相关领导参加。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香参加会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16/800w369h20201016082436310.jpg!1024x1024.jpg
  • 会议现场
  •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围绕国铁集团《大断面隧道安全快速标准化修建关键技术研究》和《高速铁路山岭隧道智能化建造技术研究》两大科研课题研究成果,分别在新华隧道现场参观了隧道机械化施工,在兴山隧道现场参观了隧道智能化建造实践情况。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016/800w600h20201016082456462.jpg!1024x1024.jpg
  • 铁建重工现场汇报钻爆法隧道智能化成套装备研发应用情况
  • 	下午交流会上,国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军、国铁集团副总工程师王峰、武汉铁路局党委书记兼董事长赵峻、工管中心主任汤晓光、武九客专湖北公司总经理王志坚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各参建单位做了经验交流。
  • 	国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军作了题为《坚持科技创新,有序推进铁路隧道机械化、智能化建设》的讲话,对铁路隧道机械化、智能化建造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郑万铁路隧道机械化、智能化建造研究应用取得重要成果;二是复杂艰险山区铁路隧道推广机械化、智能化建造势在必行;三是坚定推进铁路隧道机械化、智能化建造技术推广应用。
下一张
询底价
铁建重工 ZTTE9150 多模式TBM 掘进机

铁建重工 ZTTE9150 多模式TBM 掘进机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