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筑新”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开启新篇章

2020-12-04 11:09: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Bauma CHINA 2020展会上,沃尔沃建筑设备携其在中国制造的两大全新产品系列亮相,为中国市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这些产品专为中国客户当前及未来需求量身定制,彰显了沃尔沃建筑设备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发布会后,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兼亚洲区高级销售副总裁Tomas Kuta、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大区副总裁陈霖等高管与媒体面对面,就此次新品亮点、沃+服务、中国市场定位及亚洲新总部等问题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和交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04/800w559h20201204020542514.jpg!1024x1024.jpg
  • 两大系列产品为中国用户而来
  • 	沃尔沃建筑设备是国际领先的高端建筑设备制造商,凭借其在全球范围内生产的全系列产品及相关的服务和支持,可以针对各种不同的作业工况为用户提供最适合的机器和解决方案,这是沃尔沃建筑设备优势得以建立的坚实基础,更是沃尔沃集团百年基业成功的所在。传承而不固守,永远准备好随变化而变化,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调整、转型,这家以瑞典为总部的跨国企业也以极强的适应性,适时推出了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04/1080w601h20201204110949956.png!1024x1024.jpg
  • 展会上沃尔沃建筑设备揭幕了其首批面向中国客户,并在中国本土完成设计、制造的挖掘机新品。新产品分为两大系列————荣耀系列和至尊系列,涵盖了12吨级小型设备至90吨级重型设备。荣耀系列广泛适用于通用建筑等工况,可在城市环境中进行挖掘和起重等作业。至尊系列为中国市场带来高性能的产品,具备经久耐用、搭载了前沿高科技、在复杂作业环境下仍能保持低运营成本等优势。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04/1080w720h20201204111014804.png!1024x1024.jpg
  • “荣耀系列针对的是关注短期投资回报率的客户,他们做一些通用的土方施工工程,在大基建的背景下有获取短期投入回报的需求;至尊系列针对的是关注长期投资回报率的客户。一种产品设计无法同时兼顾两种类型客户的需求,于是就有了本次两大系列产品的发布。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差异化、多样化的选项和产品设计,来帮助更多细分领域的客户满足他们的需求。”谈及本次推出的新品,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销售大区副总裁陈霖表示,新品配备新升级的低油耗沃尔沃发动机、自动化智能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等配置,提高设备运作安全性和互联性,能够有效降低设备运营成本、提升生产效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04/1269w845h20201204111023283.pn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