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uma CHINA 2020:破碎筛分设备扮靓上海滩

2020-12-04 13:54:0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的加强以及对中小型矿山的严格治理,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市场呈现了一片繁荣景象,世界知名品牌纷纷进入中国,国产品牌如雨后春笋纷纷亮相!
  • 	bauma CHINA 2020 展会上的破碎筛分设备
  • 	本届上海宝马展,三一重工、美斯达、凯瑞特、派克斯、南方路机、普石勒、特雷克斯、山河智能、洛阳大华重工等纷纷携破碎筛分设备强势登场,成为本届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美斯达集团携三大品牌柯瑞金斯、美斯达、普石勒9款硬核产品亮相展会
  • 	作为中国移动破碎及筛分行业标杆,美斯达集团在宝马展上,以“壮|美斯达”为主题,携带三大品牌「柯瑞金斯」、「美斯达」、「普石勒」9款硬核产品隆重亮相!展品有:履带移动颚式破碎站、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履带移动锤式破碎站、履带移动筛分站、露天钻机、挖机等......还有全新领域设备重磅亮相展会现场。美斯达集团在室外D50展区,展位面积达2000㎡,是移动破碎筛分行业最大的专业展场。
  • 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j3208fvzvki&tiny=0&auto=0
  • 美斯达集团展位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04/1080w725h20201204020006203.jpg!1024x1024.jpg
  • 美斯达参展产品
  • 	云南凯瑞特重工新品扮靓上海滩
  • 	国内知名品牌,专业从事集履带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租赁及服务于一体的云南凯瑞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以“国际品质,信誉为本”为宗旨,本次展会上,携带新研发制造的履带移动油电两用颚式破碎站KJ-3545N、履带移动全液压重型筛分站KSZ-682两款产品重磅亮相。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04/2560w1706h20201204020031429.jpg!1024x1024.jpg
  • 云南凯瑞特重工展位
  • 	MPEX派克斯携首发新品亮相
  • 	派克斯(上海)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此次宝马展带来的全新产品MPEX-I500RS油电直驱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机以及全新升级的MPEX-S1303D全液压履带移动式筛分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04/606w336h20201204020128367.jpg!1024x1024.jpg
  • 派克斯参展产品
下一张
询底价
南方路机 NFI 1313RS 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

南方路机 NFI 1313RS 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