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智造向未来!山推DH17潜心淬炼铸精品

2020-12-23 15:46:3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山推DH17系列全液压推土机是凭借山东重工集团资源协同优势、承袭山推专注推土机40多年的优良品质、针对客户需求推出的一款科技精品,斩获国家发明2项、国家实用新型3项。历经几年的升级换代愈发得到国内外用户的青睐,市场占有率稳步攀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23/1080w744h20201223034720455.png!1024x1024.jpg
  • 据行业数据显示:2019年,东北吉林区域共销售DH17型推土机19台;2020年截止现在销售DH17型号84台推土机。一年内实现4倍以上的翻番增长。山推DH17型推土机如何实现绝地逆袭?这款产品的优势体现在哪里?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23/1080w322h20201223034733284.jpg!1024x1024.jpg
  • ▌吉林地处我国东北地区,每年降雪量比较大,且土质多为黑色黏土,客户每年在积雪刚开始融化时就开始施工,土地泥泞,施工环境十分的恶劣,加油车辆无法进入施工现场,一次加油仅能够支持连续工作10-11小时,续航能力短;寒冷恶劣天气下发动机不易启动,船型履带振动大,推运粘土时平整度较差,给客户带来了极大的困扰。
  • 	针对这一情况,公司比其他厂家抢先一步,第一时间派出一支设计工程师、销售人员以及售后服务人员组成的调研队来到吉林,顶着寒冷的天气,在施工线详细观察当地的施工情况,并与当地客户进行了多次沟通,经过一周的工地施工现场调研,制订方案,并在一个月内完成了加大燃油箱特配产品的设计。
  • 	兵贵神速。从设计到产出两个月的时间,DH17-C2 LGP 推土机8台产品一经投放,便受到了吉林客户的青睐。燃油箱加大至360L,达到了14个小时超长续航的能力;标配810mm单齿履带,推运粘土土方时平整度高;配置了发动机进气加热功能,解决了寒冷恶劣天气下发动机不易启动的问题。
  • 	关注客户需求,第一时间响应,让客户满意,这是山推的郑重承诺。2020年一季度,山推在吉林地区的推土机占有率首次超过了70%,达到了85.7%,其中DH17系列全液压推土机占总销量的90%。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