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重型叉车震撼海外 以“质”征服海外客户

2020-12-23 16:07: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柳工16吨叉车发车仪式成功举行
  •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寒冬腊月,天气逐渐转冷。这个时节是叉车传统销售淡季,且今年伴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大爆发,全球经济遭到重创,叉车市场整体放缓。但即使面临如此困境,柳工叉车在12月仍收到了海外8台大吨位叉车的订单,为严寒的冬季层天了几分温暖。柳工叉车始终坚持客户导向的核心价值观,第一时间将合格的产品交付客户,以提升客户满意度。12月17日,一场简洁但不失隆重的发车仪式。在柳工叉车举行。公司主要领导及员工参加。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23/1080w690h20201223040807963.jpg!1024x1024.jpg
  • 柳工CLG2160H重装叉车整体设计先进、结构合理,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和ZF变速系统的一流动力输出组合,动力充沛、输出稳定;液压系统采用集成式多路阀,高度集成、性能可靠,维护保养方便;电气系统采用先进总线技术,控制器可将故障提醒信息及时反馈到控制面板。操作模块采用多路阀与先导手柄,稳定可靠,实现驾驶员单手全液压动作操纵。同时,基于柳工62年的工程机械技术积累,由专用材料打造的高强度车体及门架,负荷能力强,满载工作时安全平稳;整机采用人机工程学原理的高配全减震座椅,搭配超大玻璃面驾驶室和宽视野门架,最大程度保证驾驶员的驾驶舒适性及视野;驾驶室倾翻驾驶室结构与倾翻机罩结构的完美结合,极大的提高了整机维护保养的便捷性。针对驾驶安全,根据客户选配需求,CLG2160H系列叉车可加装行车摄像头及蓝光指示灯,极大保障大吨位叉车在行进及作业过程中驾驶员的安全视线及对旁人的安全提示。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