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 共创 共赢 吉利商用车集团2021商务大会供应商分会胜利闭幕

2020-12-25 14:41: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12月23日,吉利商用车集团2021商务大会供应商分会在安徽马鞍山圆满召开。本次大会以“创新驱动 科技引领 赢战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600多家供应商代表集聚一堂,共同分享2020年的发展成果,共话2021年发展趋势与新机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12/25/1080w720hf_1608878489406155.jpg!1024x1024.jpg
  •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强,吉利控股集团董事、吉利商用车集团CEO周建群出席会议,吉利商用车集团总裁范现军作主旨演讲,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汉如作总结发言,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上官云飞宣读《2020年度获奖供应商表彰决定》,吉利商用车集团采购总监李兴建先生作采购工作报告。会议由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羊明银主持。
  • 	描绘发展蓝图,创新智慧、互联、绿色商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12/25/1080w810hf_1608878489733176.jpg!1024x1024.jpg
  • 今年9月,吉利商用车集团与马鞍山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今后把马鞍山打造成为吉利商用车集团资本与运营总部。李强在大会上表示:“与吉利商用车集团的合作为马鞍山市汽车产业发展带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更为马鞍山市坚持打造“车城”新地标注入了坚定的信心。吉利商用车集团通过增资扩股、完善机制、人力调配、消化库存等诸多举措,不断导入最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充分发挥新能源产品、技术、市场等优势,引领带动马鞍山市汽车行业快速向前,努力促进我市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马鞍山市将一如既往加强与吉利商用车集团的战略合作,在政策、资金、人才、土地、税收等方面,全方位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12/25/1080w720hf_1608878490035855.jpg!1024x1024.jpg
  • 范现军在主旨讲话中指出,吉利商用车集团的发展愿景是成长为最具价值的新能源、智能化商用车企业。企业聚焦用户需求、产业发展,创新产业生态,实现人、车、路、云、图的智能联动,不断开创智慧、互联、绿色等多维属性的商用服务领域,通过产业创新,打造绿色商用理念,构建美好生活。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12/25/1080w720hf_1608878490303437.jpg!1024x1024.jpg
  • 刘汉如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汉马科技建厂50周年之际,吉利商用车与汉马科技因为共同的愿景与目标走在了一起,相信通过优势互补,一定拥有更加广阔的未来。
  • 	构建命运共同体,打造卓越生态供应链
  • 	吉利商用车集团的迅速发展与实现未来发展蓝图离不开优质供应商的鼎力支持,范现军在主旨讲话中对一直以来与吉利商用车集团通力合作的供应商伙伴的感激,他表示:“吉利商用车希望与供应商合作伙伴构建命运共同体。2021年,是吉利商用车在前期战略布局基础上全面提升销量规模、全面突破的一年。希望各供应商伙伴与吉利商用车战略一致,共同进步,增强彼此战略互信,我们也将与各位合作伙伴同呼吸、共命运,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新的变革,实现新的使命。”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12/25/1080w720hf_1608878490592015.jpg!1024x1024.jpg
  • 大会上,李兴建作了题为《战略协同 主动变革 聚力同行 互信共赢》的采购工作报告,从供应体系、采购策略、供应商质量、供货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吉利商用车集团供应链业务。在供应体系上,吉利商用车集团进行属地化建设,缩短供货半径,重点推进属地化建厂,建立零件园区。通过平台化、通用化,集中采购、联合采购,共同开发等方式,增强跨品牌、跨产品线融合。在采购策略上,通过统分结合,强化主管和协管的高效协同,结合业务发展,每年调整,实现最适合的业务分工。采取差异化选择策略,优选成熟零件、行业主流供应商。加强战略互信,做到坦诚透明,进行新技术合作开发。建立供应商培育推进模式,培育优质供应商。在供应商质量上,吉利商用车集团持续提升供应商体系,提高供应商质量推行质量,视供应商一把手为质量第一责任人,并制定承诺目标,实施考核。在供货保障上,吉利商用车集团从销售、制造、采购、供应商、技术等方面,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前提、服务市场为原则,打造高效协同、共商共建的零部件保供机制。李兴建表示:“吉利商用车集团愿与各供应商伙伴加强多元融合,实现互信共赢,共同打造廉洁自律、依法合规的卓越生态供应链。”
  • 	见证荣耀时刻,携手并肩赢战未来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