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救援 得力干将 曼恩全新一代TG在行动

2020-12-25 16:56: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0年春季,曼恩推出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以适合长途运输的TGX车型为开发重点,自始至终关注驾驶员需求,助力其完成运输任务。近日,首家上装厂打造了基于全新TGL和TGM底盘的消防用车,助力消防救援进入新纪元。2021年中,曼恩将升级整个产品线至全新一代TG系列,以灵活适应各类运输任务,满足不同行业需求。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25/500w333h20201225045923344.jpg!1024x1024.jpg
  • 在TGX基础上,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卡车阵容依旧:轻型卡车TGL,车辆总重7.5吨至12吨,仅设4x2版本,适用于消防救援,可配备便携式或内置式消防泵和一辆小型救援车。	TGM提供两轴和三轴版本。两轴TGM车辆总重12吨至18吨,三轴版本车辆总重可达26吨。两轴TGM配备公路作业装置及全轮驱动,就装备数量及改装选择而言,全球首屈一指。
  • 	TGS车辆总重最大可至41吨,提供两轴到五轴版,多见于重型水罐消防车、专业消防车、高举平台消防车及拖车等重型应用。		颠覆驾驶,以人为本
  • 	曼恩全新一代TG系列外观独特,辨识度高,同时内部设计精细周密且适用于所有车型。其中,TGL和TGM提供紧凑精巧的CC驾驶室,空间宽阔的FN驾驶室,及可容纳6人的4门双排驾驶室三类选项。TGS不仅为短途运输提供NN驾驶室,另推出纵向空间宽阔的FN平顶驾驶室,同时内饰充分考虑到车辆用途,采用月亮灰,耐用且专业。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