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录!中国重汽2020年产销商用车突破50万辆

2020-12-29 11:59: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0年12月29日上午,“中国重汽 迈向一流”中国重汽集团年产销商用车突破50万辆发布仪式在济南卡车制造部总装车间隆重举行。随着一辆豪沃TH7车辆缓缓驶下生产线,中国重汽成功突破年产销50万辆商用车大关,创造历史最高纪录,标志着中国重汽改革发展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成功迈向中国商用车行业一流水平。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29/600w400h20201229122623167.jpg!1024x1024.jpg
  • 树立高质量发展新标杆
  •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复杂局面,中国重汽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推动和济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改革为动力,进一步激发员工活力,通过技术创新,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各方面经营数据不断刷新历史纪录,均创历史新高。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29/1620w1080h20201229120302177.jpg!1024x1024.jpg
  • 11月19日,中国重汽智能网联(新能源)项目正式投产,创造了“当年开工、当年建设、当年投产”的“重汽速度”,未来,项目将利用新能源、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单一、传统的整车产品升级为新能源、智能网联绿色产品,将中国重汽打造成为国际一流整车品牌。为抢抓发展机遇,中国重汽正月初三正式上班,在全省、全行业复工复产中走在了前列,有效保证了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中国重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全体员工无一例感染病例,为实现全年新突破奠定了基础。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