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凌宇2020年度十大新闻事件

2021-01-06 17:11:4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0年,这个中国人有着特殊记忆的年份里,凌宇汽车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年初举办的商务年会刚刚落幕,新冠肺炎疫情就打乱了原来的部署和规划,我们马上投入人力物力齐心抗疫。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凌宇的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轨:“天启工程”竣工投产、“牵手凌宇、年年有余”的售后万里行、中集凌宇&一汽解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经历是如此之多。在2021年伊始,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凌宇汽车2020年度十大新闻事件!
  • 	壹	ONE
  • 	扬帆起航 浩荡前行	2020年1月1日-3日,中集凌宇”产品驱动发展,变革共创未来”商务年会在厦门成功召开。中集凌宇总经理刘宝山、常务副总经理许治宇、中集凌宇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胡柏林、各部门负责人、各大区销售经理,各地区经销商、海外经销商、服务站、供应商、关联单位及行业媒体等5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106/1078w718h20210106051313897.png!1024x1024.jpg
  • 贰		TWO
  • 	多措并举 齐心抗疫	图片	2月10日,中集凌宇正式返岗复工!面对疫情,全体凌宇人严阵以待。按照政府和集团的指示,公司制定了《中集凌宇疫情期间复工指南》,早早部署各项消杀防疫措施,严防严控,毫不懈怠,积极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2月11日,中集凌宇自行采购1.9万元方便食品,送往洛阳市治疗新冠肺炎定点医院————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持奋斗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 	3月1日,中集凌宇党委发出在自愿捐款通知,动员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战“疫”,短短一天,100余名党员捐款42676元,交由上级党委用于疫情防控战线相关人员的慰问。
  • 	3月26日,由中集凌宇牵头,充分调用一切资源,自购20000只口罩和少量额温枪捐赠海外,助力东南亚、中亚、非洲、南美十多个国家的海外合作伙伴抗击疫情。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106/676w377h20210106051345347.jpg!1024x1024.jpg
  • 叁		THREE
  • 	天启工程 创赢未来	5月22日,天启工程首期竣工,凌宇全新升级产线终于露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在业内首次采用纳米陶瓷环保前处理配合粉末喷涂工艺,打造出了国内罐车行业涂装升级的新标杆,标志着凌宇汽车正式迈入绿色制造的新时代。	1	产能升级、交货期缩短。涂装生产时间压缩90.6%,人工成本大幅节省,整车交付缩短6天。	品质升级,质量更稳定。运用大量先进的专业设备,确保了产品质量遥遥领先同行。	2	3	环保升级,排放达标。完全符合国家绿色环保排放要求,彻底告别环保限产而产生的延期交货。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