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为金 守信为本 山东诚金市政携手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

2021-01-07 09:39: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做生意就会有赔有赚,相信这个道理大多数人都能接受。因为市场有风险,谁都有点背走霉运的时候。但是做路面工程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却赔了5000多万,这就有点让人难以理解了吧?如果说拖欠工程款,至少帐还在,但工程款照常支付了,还赔钱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山东诚金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诚金市政)便遇到过这种“咄咄怪事”。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107/600w450h20210107094831182.jpg!1024x1024.jpg
  • 山东诚金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延斌
  • 	其实这件事并不复杂。在施工过程中遇到材料涨价了,原有的施工成本远远高于工程造价。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2017年山东诚金市政公司在经营泰安市城区桃花源路、天平北街、石腊河三个项目时,正赶上材料价格疯涨。如果按项目方的要求施工,肯定会亏本;如果不按项目方的要求,则意味着违反了合同要求。无论怎么处理,对董事长金延斌来说,都是一个难以承受的结果。关键时刻,金延斌做出了决断,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决不允许出现降低质量、拖延工期等现象。这三个工程最终让山东诚金市政公司赔进去了5000多万元。
  • 	虽然赔上了5000万元让公司发展承受了很大压力,但金延斌并不后悔。因为在他心里,诚信永远是比金钱更重要的事情。在原则面前,他毫不含糊。
  • 	牢记初心 从零起步
  • 	在泰安市提起金延斌,几乎无人不晓。他不仅是山东诚金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同时还是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泰安市委委员、经济支部主委,也是泰安市政协委员、岱岳区政协常委,泰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岱岳区工商联副主席等二十多个职务。荣耀光环的背后是他辛勤的付出,和对祖国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及一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据不完全统计,从公司2002年成立至今,金延斌累计为社会及困难群众捐款捐物达1000多万元,山东诚金市政公司累计纳税5000多万元,在公司参与的数百个工程中,没有一个出现质量问题,合格率达100%。同时,他还积极参政议政,是泰安市提案最多的政协委员,有多个优秀议案被政府采纳,为推动当地交通及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107/600w447h20210107094938560.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日工 NBD400ABZ 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

日工 NBD400ABZ 沥青混凝土拌和设备

工艺流程
生产能力
5000型及以上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