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安全生产培训走进宁夏亿丰砼业

2021-01-11 10:00: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大风降温,新年首次寒潮来袭,我国多地刷新入冬以来气温新低,即便裹上厚厚的棉衣,依然抵不过阵阵刺骨的寒风。近日,由南方路机区域服务经理于涛、安环办郑文毅、陕西智伟李涛、苗森组成的培训团队走进宁夏,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为宁夏亿丰砼业有限公司进行2021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培训交流会,全面检查指导设备安全操作流程规范及对操作人员进行安全培训,确保安全稳定生产。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111/1080w810h20210111100055370.jpg!1024x1024.jpg
  • 宁夏亿丰砼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南方路机HZS270型生产线6条,年生产能力200多万方,合作多年,宁夏亿丰砼业与南方路机服务人员已经进行了长期的互动交流。此次培训,宁夏亿丰组织现场操作及维修人员进行系统性安全生产学习,南方路机服务人员还对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同时对于客户一些生产中的问题都做了详细解答。南方路机系统配套设备下,生产出来的混凝土成产品质量高,客户表示:“我们长期选择南方路机商混搅拌设备,跟你们的服务人员都很经常交流,南方路机的设备整个生产流程高效平稳,不仅节能环保,而且售后的服务也做得非常好,基本做到有问题随叫随到。”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111/1080w810h20210111100104240.jpg!1024x1024.jpg
  • 培训最后,南方路机安环办安全工程师还对客户进行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培训,将安全管理理论、安装作业要求、相关法律法规、现场5S管理、讨论等灵活结合,从经典案例、工地实例中总结经验、剖析问题,对人员安全、安装服务作业安全、设备运维安装等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下一张
询底价
南方路机 PLB3000 旁通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南方路机 PLB3000 旁通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工艺流程
间歇强制式
生产能力
3000型
询底价